Makke

喜欢聊天,欢迎大家找我玩。人很好交流,是个工作党,请多指教。

「少女歌剧/迷宫组」年轮蛋糕

依旧是给某个笨蛋的睡前读物,因为你那边不过中秋节,所以我改了一下。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明天大家好好休息,开心过节,某个笨蛋好好上班,别起晚了。



——————————————————————



“克洛酱,真的没关系吗?”


大场奈奈看着手中的年轮蛋糕有些发愁,手指摩挲着装着蛋糕的盘子纠结着要不要说些什么。但一对上西条克洛迪娜绯色的眸瞳之后,又能清晰地感觉到对方似乎比自己更要难以抉择。


虽然知道西条克洛迪娜的做法确实是对的,但是想到那个非常喜欢吃年轮蛋糕的人已经因为很久没吃年轮蛋糕而变得整个人都显得有些沮丧。即使没有表现出来,但星光馆几乎所有的人都能看出,天堂真矢已经对年轮蛋糕的期盼。至少,因为有一次吃得太狠导致有些牙痛之后,就被作为恋人的西条克洛迪娜禁止一段时间吃甜食。


“今天...会给她吃点的。奈奈,年轮蛋糕先放我这里可以吗?”

“当然啦,克洛酱给真矢酱拿过去的话,真矢酱会更开心的哦!”


从大场奈奈手中接过装着刚考好的年轮蛋糕,有礼貌地和大场奈奈挥别。被年轮蛋糕的最上层被刷了一层金色的蜂蜜,甜蜜混合着浓郁的奶香味确实能勾起很多人的食欲。爱吃甜食的西条克洛迪娜完全能够体会天堂真矢吃不到年轮蛋糕的那种失落感和想要迫切品尝挚爱美食的心情。可是...还是有些担心对方最近是否懂了控制自己,想到这里,西条克洛迪娜决定先把年轮蛋糕放到了自己房间。


“天堂真矢,在房间里吗?"

"是的,西条同学,我这就来开门,请稍等。"


房门很快就被打开,但在打开的那一瞬间,西条克洛迪娜很轻易地就闻到了对方身上带着股奶香味,而这种熟悉的味道她刚刚才闻过——年轮蛋糕。如果是西条克洛迪娜相信天堂真矢是一个不会偷偷去做某些事情的人,也不会违反自己的许诺,可眼下的情况不容置疑。


天堂真矢,她偷吃了。


被这个结论搞得西条克洛迪娜心情并不是很好,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又不能出声责问。西条克洛迪娜跨步上前进入天堂真矢的寝室,随手把门合实。在听到门锁清脆的扣响声之后,西条克洛迪娜双手摁上天堂真矢的肩膀,用自己的唇印上对方的,舌尖轻易地就撬开了对方没有任何反抗的贝齿,肆意地在对方口腔中游走,掠夺着属于天堂真矢的味道。


很甜,有浓郁的奶香味。


"天堂真矢,你偷吃年轮蛋糕!"

"啊,西条同学,不,不是..."

"不要狡辩,你嘴里全是年轮蛋糕的蜂蜜甜味和蛋糕的奶香味,这点我绝对不会尝错!天堂真矢,你到底吃没吃!"

"确实,我吃了,可..."

"好啊,既然你吃了,那奈奈做的年轮蛋糕我想你就不需要了吧,我自己吃掉好了!天堂真矢,我对你太失望了!"

"不是,西条...同学,你听我解释啊..."


在自家恋人连珠炮弹的提问之下,饶是天堂真矢也无法在一瞬间解释完事情的全部经过。只能尽可能地简短回答,但情绪上头的恋人完全不给自己这个机会,得到答案之后就打开房门直接跑了出去,还顺便十分贴心地又把门关上了。这让天堂真矢找不到一点机会告诉对方全部事情。


"年轮蛋糕是花柳同学刚刚给我尝了一小块..."


聪明如天堂真矢,她现在完全明白了为什么刚刚花柳香子会十分"好心"地分了自己一小块年轮蛋糕,而站在一边的石动双叶则是满脸的复杂神色。其实也怪自己太多天被禁止食用年轮蛋糕,没有抵挡住诱惑才导致了现在这个状况。


自己的恋人生气了,这让天堂真矢比吃不到年轮蛋糕还难受。虽然这也实在是太过于"巧合",可做错的人确实是自己,没有半点可以抵赖的,而花柳香子今天的特意带着年轮蛋糕来看望自己,顺便还分了一小块的行为,从味道上应该是大场同学刚做好的。所以说...


天堂真矢此刻完全明白了,自己绝对是被花柳香子给设计了。在这个时候,唯一能帮自己的人也只有...虽然并不想去让别人帮忙带话,但为了自家恋人和自己应有的福利,天堂真矢还是拨通了电话。


"是石动同学吗?麻烦你帮我向西条同学解释下花柳同学给我年轮蛋糕的事情。"

"是,是的。西条同学生气了。麻烦你了,非常感谢帮忙。"


石动双叶结束了和天堂真矢的电话,看着一旁因为恶作剧成功而笑地十分开心的花柳香子无奈地叹了口气。她们上来的时候正好听到了大场奈奈和西条克洛迪娜的对话,之后就有了花柳香子对天堂真矢的恶作剧。没办法,这种事情也只能自己去帮花柳香子收拾烂摊子。要是被那个天堂真矢记仇了的话...光是想了想石动双叶就觉得很恐怖。没办法,谁叫自己的女朋友喜欢恶作剧呢?


"唉,香子,下次可不要惹天堂啊。"


石动双叶终究还是找到西条克洛迪娜解释了事情的经过。好在西条克洛迪娜虽然对于天堂真矢总是很别扭,但终究也还是不忍心看到自家恋人那带着委屈的神情。


而天堂真矢到底有没有记仇花柳香子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吃到了好吃的年轮蛋糕,还赚到了恋人一个主动的吻,稍微受点委屈对于天堂真矢来说完全没有问题,甚至她还有点感谢花柳香子的这个无伤大雅的恶作剧。


"西条同学,年轮蛋糕很美味,非常感谢。"

只不过,我还是觉得西条同学更加美味。但这句话,天堂真矢是不敢说出口的。要是让害羞的恋人羞怒起来,自己什么都赚不到,还是放在心里就好。

评论(1)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